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汤换了药没换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4:58

  田 伟  

  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力帆逆转,国安连续两个赛季败走山城。事实上重庆从来不是御林军的福地,在双方顶级联赛交手中,国安只有在2005赛季从重庆带走3分,其余11场比赛7平4负。

  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说:“我们打国安从不缺少底气。”整个上半场力帆占据了绝对的主动,6次射门次次有威胁,只是运气欠佳没进球,反而被国安利用唯一的一脚射门取得领先。

  此役主打442的魏克兴再次给了已经被弃用了大半赛季的杜文辉机会,结果在场上回报魏帅的只有杜文辉一人。新的阵型中,大格与小马丁被安排在了新的位置,大格身边多了杜文辉这一个帮手,而小马丁的位置则更靠近中路一些。与洪元硕留下的阵型打法相比,魏克兴的新阵依然坚持着中场重防守、边路重进攻的路线。换汤不换药显然难以质变,金尼与张健的进球令力帆主宰了比赛,也让国安近来的强势灰飞烟灭。只靠半场仅一射却破僵局的运气,魏克兴与国安本赛季剩余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亚冠资格能否确保还是疑问。J206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