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中国足协 有组织无纪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4:59

  足协纪律委员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单位?请球迷朋友们听我说说,自己下结论。

  2008年,京津之战两队球员出现群殴,其中只有谭望嵩一人遭到停赛处罚。事后,很多球迷包括在场媒体都看到泰达队长曹阳向看台球迷做出竖中指的动作。然而,纪律委员会以没有证据为由,草草结案。上周日,泰达外援佐里奇掌掴国安球员徐亮。这回有电视台录像反复放,有了证据。原本,足协的板子都高高举起来了,佐里奇本人都做好停赛的准备,不与球队合练了。可谁想到,足协的板子又放下了,坚持和稀泥。但这一回,纪律委员会可能要“掌掴”自己了。昨天,佐里奇不但上场了,还绝杀了深圳。佐里奇这一进球,令保级和亚冠争夺形势大乱。如果深圳最终降级了,这冤该向谁诉?如果国安或者大连、河南、杭州等球队未能获得亚冠入场券,这苦又向谁吐呢?

  在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字典里,大嘴巴=掌掴=友好拍脸=没事。真想问一句,中国足协什么时候才能够学会按章办事呢?J08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