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热身胜塞尔维亚 26日赴日本参加世锦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6:56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李琳)3比2,中国女排在亮相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公开比赛中,击败了来访的塞尔维亚队。在中国女排的欢呼声和全场观众的掌声中,“今晚报杯”中塞女排热身赛圆满落幕。

  昨天中午,中国女排一行来到天津,为她们的比赛做准备。1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还是以稳定为主,二传手魏秋月、主攻手李娟和王一梅、副攻手薛明和马蕴雯、接应二传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塞尔维亚队也遣上了主力出场,队长、主攻手尼克里奇,接应二传布拉科塞维奇,老二传奥杰年科维奇,自由人塞比奇等悉数上阵。两队这样的阵容也让这场比赛的“成色”十足。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表现出色,王一梅的进攻屡屡得手,现场观众兴奋不已,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比赛在局末更加紧张,好在王一梅发威,连续进攻得手,中国队以26比24险胜首局。第二局开始后,熟悉了中国队进攻点的塞尔维亚队通过拦网把中国队的进攻点封死,中国队一度以1比6落后,这一局虽然张磊和徐云丽分别替下周苏红和马蕴雯,中国队还是以13比25失利。第三局,塞尔维亚队出现了起伏,中国队打出小高潮,张磊的进攻很有特点,也帮助中国队得分不少,中国队以25比16再下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直到以22比20领先。就当观众以为中国队胜利在望的时候,塞尔维亚队的进攻得手使场上风云突变。后来中国队接发球连续失误,进攻不力,让对手以25比22反败为胜。四局的比赛变成了五局。决胜局中,中国队调动自己,打出了气势,各个环节都发挥较好,最终以15比11拿下,从而以3比2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赛后,今晚传媒集团副总编鲍国之为中国女排颁发了奖杯。

  中国女排昨晚马不停蹄赶回北京,今天下午将在体育总局排球训练馆内与塞尔维亚队进行教学赛。俞家军将于26日一早飞往日本参加世锦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