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铁卫用绝杀方式救赎 佐里奇豪言将继续战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7:04

  昨晚津深之战的焦点人物无疑是泰达队的后防“铁闸”佐里奇,因为在此之前大佐身陷“掌掴门”,在无恙首发之后他则用一记价值千金的“绝杀”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也让泰达足球场在那一刻沸腾起来。

  佐里奇的敬业和勇猛,一直被津门球迷视为泰达精神的象征。津深之战前,围绕佐里奇的故事不少,当然其中并不都是好事。在身陷“掌掴门”的同时,佐里奇还因伤缺席了赛前两天的训练。当然,作为深圳队旧将,这场比赛对于大佐无疑还有着另外一层特殊的含义。全场比赛,佐里奇勇猛依旧,甚至在第49分钟他又因为犯规吃到黄牌,这让不少球迷都为他捏着一把汗。尽管对泰达队攻势的防守已经做到最好,但比赛最后时刻深圳队还是功亏一篑,击碎深足客场拿分梦的就是佐里奇。面对可能是最后的一个角球机会,佐里奇门前机敏地端射完成“绝杀”。进球后的佐里奇兴奋异常,这不仅意味着三分,也宣告“铁闸”完成救赎,完美回归。

  “我十分骄傲我是天津队队长,也十分骄傲有这群队友。我们都是战士,后面还有比赛,我们会战斗下去。”佐里奇赛后仍激动不已,“当然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周三又将有比赛了,我们的目标是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