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赢球如释重负 调侃摘到围巾导演最后绝杀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7:09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一条围巾能决定球队的胜负,你信吗?反正泰达队主帅哈恩信。“早知道摘掉围巾能进球,我早就摘了。”赛后如释重负的哈恩与记者调侃起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昨天的主场关键战,哈恩风度翩翩地穿着风衣,脖子上灰黄相间的围巾格外帅气。不过全场泰达队占据主动,但就是无法攻破对手大门。眼看比赛行将结束,哈恩突然摘下围巾,狠狠地摔到了身后的教练席上。仅仅几分钟后,佐里奇进球了,泰达队最后时刻绝杀对手。面对记者赛后的好奇,哈恩自己也苦笑起来:“这个动作背后有个小故事。主场打江苏队时我把这条围巾忘在了酒店里,结果我们赢了。今天我仍然戴着这条围巾,眼看我们迟迟不能取得进球,我忽然想,不进球是不是因为这条围巾呢?所以就把它解下来扔掉了,然后我们果然就进球了。我想后面几场比赛我都不会戴它了。”说这些话的时候,哈恩像个孩子一样眉开眼笑,说完还不忘再调侃一句,“这是我儿子送给我的礼物,我回去得问问他,怎么给了我这样的礼物。”

  玩笑归玩笑,对于队员们本赛季多次“绝杀”的奇迹,哈恩褒奖有加:“队员们一直在拼,直到最终进球,我们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