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第8轮皇马6-1屠桑坦德 梅西两球巴萨2-0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7:13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其中,巴塞罗那队在客场以2比0轻取萨拉戈萨队,梅西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另外一场比赛中,凭借C罗的疯狂“大四喜”,坐镇伯纳乌的皇马以6比1大胜桑坦德竞技队。

  巴萨与萨拉戈萨队一役,梅西在第42分钟的进球帮助巴萨打破僵局。第66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补射为巴萨锁定胜局。

  皇马与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皇马势不可挡,伊瓜因在第10分钟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成为C罗表演时间,他先后攻入4球。第63分钟,厄齐尔锦上添花,为皇马攻入第6粒进球。 (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