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四省市女排邀请赛将天津开展 郎平蔡斌联赛前PK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6:50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李琳)刚刚送走即将参加世锦赛的中国女排和塞尔维亚女排,天津人民体育馆又要迎来四支国内女排劲旅,又一项女排赛事即将举行。由天津市体育局和今晚传媒集团主办的有天津女排、恒大女排、山东女排和北京女排参加的“今晚报杯”四省市女排邀请赛将于28日到30日在人民体育馆举行。

  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来客人,“铁榔头”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前国家队主教练蔡斌带领的北京女排和前中国男排教练张洛带领的山东女排。虽然都是省市队,但这三支队伍的主教练可都来头不小,郎平和蔡斌都曾担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而张洛曾是中国男排的教练,这次邀请赛可谓国字号教练的大聚会。

  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时间是28日、29日、30日三天,每天进行两场比赛,具体赛程如下:

  10月28日19时 天津VS山东 随后 广东恒大VS北京

  10月29日19时 天津VS北京 随后 山东VS广东恒大

  10月30日14时 北京VS山东 19时30分 天津VS广东恒大

  目前,比赛的售票工作已全面展开。为满足球迷们观战的需要,主办者在票务工作上也为球迷着想,球票以天为单位,买一张球票,可连续观看同一日进行的两场比赛。门票分为两个档次:50元和80元。此外,本次比赛还推出套票,即可以观赏全部六场比赛,套票享受85折优惠。现在,门票发售工作已全面展开,套票的发售工作周二开始,现在起接受预订。24小时售票热线:96860(市话)。选择直接购票的球迷可以到售票处当场购票。售票地址:今晚大厦一楼商务中心,电话27501010;天津人民体育馆(成都道)售票处,电话81176022。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