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双星闪耀:C罗大四喜梅西两球 皇马巴萨胜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7:45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今晨西甲联赛双星闪耀,依靠C罗和梅西的出色发挥,皇马和巴萨均取得胜利,其中C罗独进四球,梅西也梅开二度。

  皇马在伯纳乌球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成为C罗个人表演的舞台。从第15分钟攻入第一球开始,他在后面的40分钟比赛中再入三球,上演“大四喜”,帮助本队以6比1狂胜对手。目前C罗已经攻入10个联赛进球,皇马主场全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其中近两个主场均打入6球,进入10月后的4场比赛打入18球。

  C罗疯狂,梅西也不遑多让。在客场2比0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他3天内第二次梅开二度,帮助本队4个客场全胜,创下俱乐部联赛客场最佳开局纪录。比赛第47分钟,萨拉戈萨的庞西奥无球防守中击打阿尔维斯头部,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阿根廷人向边裁投诉未果无奈下场,萨拉戈萨近3轮联赛连续得到红牌。

  北京时间昨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狼队。马卢达和替补出场的卡劳各入一球,切尔西主场5战全胜领跑,跨赛季主场10连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