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新民晚报:没有长胜将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7:51

  15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对不起大家。”何可欣的泪水,分明诉说着她的遗憾、愧疚和不甘。

  谁也不是常胜将军。即便是高低杠女皇霍尔金娜,也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有过数次失利。

  失利的,只是一场比赛,何可欣不可能永远不失利。失利来得早一些,并不是坏事。因为问题发现得早,就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去纠正。这场失利,给了何可欣一个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在能力、心理和难度这几个环节上,是否还有小瑕疵需要完善?在胜利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在逆境中找回自信,这才是一名优秀运动员应当具备的素质。

  陈一冰直言:“没有谁会因为一场比赛去评定一个人是否成功。”不知师妹何可欣能否很快调整好心态,坦然接受现实?希望她能明白,不要因为一场比赛,去判断自己是否失败。 陶邢莹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