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中超冠军悬念延续 鲁能主场平青岛错失加冕良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4日18:01

  全城关注,数万人涌入济南体育中心,鲁能俱乐部更是为夺冠庆典做好了一切。万事俱备,只欠一场胜利。可惜,昨晚山东人的夺冠梦想再度被无情地往后推迟。在1比1尴尬地战平小弟青岛后,鲁能只能接受继续等待的现实。今晚,申花如果能击败陕西,鲁能的加冕最快也要推迟到下周。

  领先申花11分,谁都认为鲁能夺冠已经没有悬念,但真正踏上冠军之巅的最后一步,却也着实不好走。昨晚主场迎战青岛,鲁能方面几乎已经做足了一切准备,就等拿下这场同省德比后在主场好好庆祝一番。可惜,青岛队目前深陷降级区,自然不会轻易让老大哥如此风光。双方鏖战90分钟,青岛1比1顽强拿走1分,让鲁能上下胸闷不已。

  上轮客场在郑州,昨晚又在家门口让煮熟的鸭子飞走,鲁能已经连续两轮错失“赛点”。接下去的两轮比赛,鲁能先后要在客场迎战南昌和长沙金德,这两支球队同样正在为保级浴血苦战,碰到领头羊自然也要竭尽全力拼杀一番。而最后一轮回到主场,鲁能还得和申花直接碰撞。现在对鲁能来说,只要冠军还没真正到手,一切都还有悬念。

  鲁能战平,最受鼓舞的无疑是申花。昨晚,老布得知鲁能战平的消息后相当开心。“我早就说过,只要还有机会,我们就不能放弃。”今晚,申花如能击败陕西队,不仅报了上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也在无形中给鲁能施加压力。“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现在才是真正考验球队的时候。”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