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辽宁1-0胜南昌 34岁李铁滑铲受伤可能就此退役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4日18:06

  本报讯 辽宁主场对阵南昌,尽管一球小胜,但付出了不菲代价,李铁在第40分钟一次滑铲伤到右腿,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现场队医当场判断为胫骨、腓骨两处骨折,这一诊断在随后送往医院治疗时也得到了确诊。如此严重的伤情,34岁的老将李铁或就此退役。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南昌队孙一凡左路发动快攻准备下底传中,李铁急速回防,赶在孙一凡传球之前一个倒地滑铲,结果自己严重受伤,非常痛苦地倒在地上。慢镜头显示,他在滑铲时,左脚铲球,但右腿没有舒展开来,小腿被草皮拖住,李铁倒地后非常痛苦地拍打草皮,并示意换人。

  队医立即进场进行简单的救治,当即判断为右腿胫骨、腓骨两处骨折,随后李铁被担架抬离场,辽宁队用丁捷换下了李铁。5分钟后,救护车进场将李铁拉走,送往医院治疗。而在医院,两处骨折的伤情也得到了确诊。这对于现年34岁的李铁来说,足球职业生涯或就此结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