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再讽穆帅却自抽耳光 炮轰有人害了哈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24日18:30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率领皇马连续大胜,让巴萨和瓜迪奥拉的日子很难熬,不过在克鲁伊夫的眼里,狂人仍然不是一个完美的教练,最近荷兰人频频通过媒体表达他对穆里尼奥的轻视。克鲁伊夫先是称如果自己是一个俱乐部的主席的话,永远不会选穆帅当球队的教练,而在葡萄牙人开玩笑地表示这番话让自己一个星期都没睡好觉后,不依不饶的克鲁伊夫又认为,穆帅的足球风格不会太受大众的欢迎。

  克鲁伊夫在周六出席了一个足球活动,巴萨教父和很多喜欢孩子一起合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又有意无意地提到了穆里尼奥。在克鲁伊夫看来,包括很多孩子在内,多数人都不是专业的球迷,他们看足球时更多的是在意比赛的精彩和美感,而显然穆里尼奥的足球里显然还缺少这些,“我对足球的理解是人们来到球场,就应该有所享受,欣赏到比赛的精彩,而不会在意是否总是赢球,球队就应该让球迷和孩子满意,这一点上瓜迪奥拉做到了。我的意思不是批评穆里尼奥,只是每个人有他们的喜好,我更喜欢的是瓜迪奥拉和里杰卡尔德的足球。”

  荷兰人还是在暗讽穆里尼奥的足球风格和巴萨相比,太过保守和功利,但这些话的确说的有些不是时候,因为当天晚上皇马就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6-1,最近三场联赛打进16球,另外还包括主场2-0击败了AC米兰。和皇马多点开花的进攻风暴相比,巴萨有些举步维艰,全队太过依赖于梅西和哈维,而比利亚佩德罗等球员都陷入了进球荒。

  现在的穆里尼奥正是得意的时候,所以克鲁伊夫的话自然不太具有底气,至少伯纳乌的两场6-1是给巴萨教父的重重回击,当然穆帅只有在国家德比击败了巴萨,拿到西甲或者欧冠奖杯,或许才能让克鲁伊夫彻底闭嘴。

  周中的欧冠哈维只踢了10多分钟,而巴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瓜帅又被迫让哈维轮休,这位中场大脑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克鲁伊夫很直接地炮轰了西班牙足协和国家队,认为他们要负有很大的责任,“像西班牙打墨西哥和阿根廷这两场热身赛,就不应该召哈维去踢,我知道他不可能对国家队说不,但足协也应该为他的身体状况着想。像哈维这样年龄的球员,已经不是靠身体吃饭了,他的头脑和意识更加重要,所以这个赛季对他很特殊,身体应该得到很好的保护。”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