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小豌豆头球巧射破门 曼联半场1-0斯托克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9轮争夺。斯托克城坐镇主场不列颠尼亚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客场1-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第27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维迪奇头球摆渡,利用后脑勺将球顶入球网。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5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以30胜24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英超时代4次交锋红魔不仅全胜且零封对手,不过曼联最近5轮平了4场,而斯托克城近3个主场却未有败绩。此役,富勒肩伤加剧与停赛的惠特黑德双双缺席;曼联方面,刚刚续约的鲁尼因脚踝伤需要缺阵三周,埃文斯臀部受伤,同欧文、吉格斯一起挂出免战牌,加里-内维尔迎来个人在曼联的第600场比赛。

  上半时开场,斯托克城打得并不保守,并且利用积极拼抢让曼联在前5分钟也未能组织起有效进攻。第4分钟,沃尔特斯右肋25米外的射门偏出远角。随即,弗莱彻中路直塞,索伦森抢先一步赶在贝巴之前将球破坏。第7分钟,曼联快速反击,纳尼接贝巴传球再敲远点,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想找潇洒哥,可惜落点不佳浪费机会。前10分钟,比赛在快节奏高对抗情况下进行。

  第13分钟,范德萨冲到大禁区边缘解围再次低级失误,好在德拉普30米外的远射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埃弗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柯林斯封堵未能形成真正威胁。第17分钟,胡特的头球攻门又偏出底线。2分钟后,埃瑟林德30米外尝试远射结果不幸打在队友K-琼斯身上。第27分钟,纳尼与埃弗拉配合战术角球开远点,维迪奇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背对球门5米处后脑顶球破门,在近2轮比赛中小豌豆均有进球入账。

  第34分钟,内维尔踢倒埃瑟林德吃到黄牌。6分钟后,斯科尔斯放铲也申请黄牌一张。第41分钟,索伦森接回传球开大脚被积极封堵的埃尔南德斯一挡,皮球反弹高出门楣。第44分钟,埃弗拉利用角球机会前点头球攻门稍高。补时阶段,埃弗拉左侧回传,维迪奇迎上劲射打飞。上半时比赛,曼联客场1-0领先斯托克城进入半场休息。

  斯托克城队(4-2-3-1):29-索伦森/17-肖克罗斯、4-胡特、25-法耶、5-柯林斯/12-威尔逊、24-德拉普/26-埃瑟林德、19-沃尔特斯、16-彭南特/9-K-琼斯

  曼联队(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里奥-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3-埃弗拉、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7-纳尼/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