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邓琳琳谈女团失利再度落泪 平衡木摘银自评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4日21:47
组图:邓琳琳平衡木并列亚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4日鹿特丹报道) 谈起团体的失利,邓琳琳的嘴唇动了动,还没说几个字,眼泪又滚了出来。即使是4天之后,失利的阴影还是让她无法释怀。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与美国选手鲍罗斯以同样的15.233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冠军被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获得,成绩为15.366分。

  赛后说起自己的表现,邓琳琳认为虽然基本上正常,但还是有遗憾:“今天发挥得不错,这次世锦赛平衡木我一共比了三场,第一场最好,第二、第三场稍微差一些。但今天落地的时候不够坚决,心里有些发虚。”

  作为世锦赛平衡木的卫冕冠军,邓琳琳坦言这次出征,自己在信心上不是特别足:“这次对手的实力很强,自己在实力上又没有达到强出很多的程度。而且平衡木要求稳,回去还是要加强训练,做好艰苦准备,为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在中国女队获得团体第三之后,总教练陆善真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邓琳琳因为女团失利在训练中突然哭了起来。当被问及当时的想法时,邓琳琳小声回答道:“就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说起这个,邓琳琳的情绪开始变化,嘴唇有些抖动,眼泪又下来了。在女团的决赛中,邓琳琳发挥得比较稳定,并不是导致失利的原因,但她仍然对此非常自责。

  出现这一幕,让混合采访区的记者们都有些不知所措,听不懂中文的国外记者更是摸不着头脑。中国记者连忙岔开话题,将邓琳琳的注意力转移到其他方面。于是,大家谈起了昨天高低杠失利的何可欣。

  虽然自己没有从女团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但邓琳琳也给予了何可欣尽可能多的安慰和支持:“可欣这是她第一次在大赛中出现大失误,所以她很难受,我们也都在安慰她。”

相关新闻:

·黄玉斌告诫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不怕失误做好总结
·直击:张成龙夺冠后遭到嘘声 荷兰王子亲临现场
·体操世锦赛综述:俄靠一人崛起 中国仍旧是霸主
·陆善真:对困难准备不足 受到裁判特别“关注”
·张成龙上难度绝杀荷兰名将 压轴出场夺单杠金牌
·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全能王内村航平获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