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顽强逆转保理论希望 鲁能夺冠梦三度被延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24日2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一场事关本赛季冠军归属能否尘埃落定的比赛在万众瞩目中展开,90分钟的比赛过程犹如一场悬念跌宕起伏的好莱坞大片一般,陕西中建两度领先,眼看着鲁能提前三轮登顶已经成为了事实,可是顽强的上海申花却在里亚斯科斯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出3-2的逆转好戏,布拉泽维奇不仅成功上演了复仇大战,而且令鲁能夺冠的庆典上演时机不得不靠自己下轮联赛去拼死争取。

幻灯:申花里亚展杀手风范 毛剑卿狰狞表情庆祝

  西北狼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一场从来不会缺少看点的沪陕大战因故推迟一天举行,不过西北狼来势汹汹只为3分的霸气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推迟而消弱。本赛季首回合在古城西安科萨的球队令布拉泽维奇的神奇瞬间黯淡,而师出于上海滩的毛剑卿打进制胜一球后做出的抹脖子庆祝的动作成为了经典画面,两位名帅斗法,一位风云人物再度反戈,本来不缺看点的沪陕大战还因为齐鲁德比的结果加上了另一层含义。沪陕大战前一天,山东鲁能主场被青岛中能逼平,这样一来鲁能并未像预先计划的那样主场登顶,不过领先少赛一场的申花12分的局面决定了一旦申花不能全取三分便会拱手送鲁能提前三轮夺冠。贺炜:担架队斗殴>>

  在能够左右冠军何时产生的时刻,西北狼客场挑战申花的比赛在一片瞩目中打响,客场作战的陕西中建开场后用不断的进攻迫使双方很快进入了节奏。第20分钟,毛剑卿后点接巴哈利卡的头球摆渡小角度低射破门,鲁能确定夺冠似乎进入了倒计时。随后的比赛中,宋博轩禁区外的挑射令申花短暂取得了平局,不过饶伟辉助攻曲波再度破门令陕西再度领先,当里亚斯科斯踢飞点球的那一刻申花争冠看似气数已尽,不过随后的比赛却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申花在主场用顽强的表现上演了逆转。

  比赛第74分钟,于涛用世界级的定位球将比分追为2-2。最后时刻殊死缠斗的上海申花眼看着西北狼要带走一分,那样的话自己亚军资格吃紧的同时还被同样在为亚冠资格而战的陕西拿走了分数,并且还会目送鲁能提前三轮上演夺冠庆典。不过这一切随着里亚斯科斯的表现而发生了改变。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中路带球连续变向加速,晃过多名防守队员之后申花悍将面对出击的沈俊轻松破门,3-2,申花上演了不可能完成的逆转好戏,也令自己的理论夺冠希望得以延续。

  在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上海申花落后排在榜首的山东鲁能9分之多,虽然反超的希望依旧小之又小,但是鲁能夺冠的计划不得不至少推迟到第28轮再去完成了。在泉城济南,昨晚被小兄弟中能逼平的鲁能在一天之后依旧未能将属于自己的奖杯锁进了保险柜,2010赛季要想成为了鲁能的完美记忆,还需等待。本赛季面对山东鲁能2战1胜1负的陕西中建险些给鲁沪争霸中的山东鲁能送去一份大礼,可惜这一切被里亚斯科斯摧毁了。

  “希望申花战胜陕西,我们要用胜利去取得冠军”,这是鲁能大将韩鹏在战平中能一役之后的感慨,确实本赛季风光无限的山东鲁能如果以一种靠别人输球而提前登顶的方式画上句号,自然不会爽快。对于鲁能将士而言,夺冠历程被推迟到第28轮未曾不是好事。但在联赛仅有3场的情况下,鲁能要小心了。下场比赛客场挑战已经深陷保级泥潭的南昌衡源,鲁能必须死拼,因为对手犹如饿狼般的反扑不会亚于青岛中能,一旦在南昌再有闪失,那么本赛季的争冠大戏似乎就会变的更加戏剧性了,因为接下来鲁能要面对的同样是恶狼般的长沙金德,最后一轮联赛迎战申花之前,如若不能令悬念尘埃落定,那么一切真的皆有可能。(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