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全能王内村航平获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空狼
2010年10月24日21:52
组图: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单项决赛第二天的角逐。在男子双杠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冯喆和滕海滨实现包揽冠亚,其中冯喆以15.966分轻松问鼎,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第一位出场的全能王内村航平以15.50分获得铜牌。

  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首位出场,他非常尽力的完成技术动作,完成三个不同挂臂类动作,而且高度很不错。转体和回环动作的姿态控制,以及倒立动作的稳定都很好。下法有点手臂调整,但没有脚下移动,难度6.5,得分15.50。

  预赛排在第二的滕海滨出场,动作感觉特别飘逸的他,开场的大回环转体360接提皮尔特飞行的连接很流畅,还有大回环屈体后空翻两周挂这个E组空翻,高度很充足。身体细节上更是无可挑剔,下法也很好的控制住了,难度6.4,得分15.616。依靠质量立刻超过内村航平。

  36岁的哈萨克斯坦老将瓦雷耶夫表现一般,预赛排在第八。后上转体360有分腿,此后的几个动作都有这个失误,还有一个倒立没有达到规定位置,都要被扣分。下法也向后退一小步,难度6.9,完成8.283,最后得分15.183

  预赛排在第一的冯喆出场,他非常有希望将去年的银牌换成金牌,他也做到了。开场就是一个挂臂后团两周挂,此后还有支撑和大回环开始的后团两周挂,各种技术动作都出现在成套中,后上双臂转体360和西里华尔等动作都完成效果相当出色。屈体后空翻稳稳站住,难度6.8,得分15.966。这个高分让之后出场的选手难以超越。

  波兰选手科尔科维斯基的动作偏软,缺乏足够力度,而且没有掌握足够多的难度动作,感觉很快就完成了。下法向前迈一小步,难度6.0,但完成分得到9.2,最后得分15.20。

  日本新秀植松鋐治的上法非常别致,不过髋关节角度不好,而且空翻动作腾空高度明显欠缺,脚尖也没有绷直。同时技术动作完成缺乏足够的节奏感,下法向前跳一小步。难度6.5,得分15.233。

  斯洛文尼亚选手的表现平平,动作不够干脆,有很多犹豫,但就个人水平来说,还是很好的发挥出来了。难度6.3,得分15.166。

  最后出场的是德国名将汗布岑,今天的状态一般,在完成大回环后屈两周挂时,缺乏足够的弧线圆滑感,而且欠缺个人风格。在一些细节上也不注意,下法落地姿态欠佳,还向前跳一小步,难度6.3,得分16.366分。

  (搜狐体育 天空狼)

相关新闻:

·黄玉斌告诫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不怕失误做好总结
·直击:张成龙夺冠后遭到嘘声 荷兰王子亲临现场
·体操世锦赛综述:俄靠一人崛起 中国仍旧是霸主
·陆善真:对困难准备不足 受到裁判特别“关注”
·张成龙上难度绝杀荷兰名将 压轴出场夺单杠金牌
·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全能王内村航平获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