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10月24日22:21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海申花主场坐镇虹口迎战陕西浐灞。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异常关键,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主场3比2逆转陕西,没有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鲁能!

幻灯:申花里亚展杀手风范 毛剑卿狰狞表情庆祝

  从踏入虹口的第一秒开始,小毛始终沉默不语,尽管遇到相熟的记者,小毛还是选择了低调了走过。在大屏幕上放着申花队员的短片,小毛沉沉地压低头,就是不看。而在比赛开始前,球场广播介绍双方运动员时,当叫到“毛剑卿”,申花球迷则给出的是一浪高过一浪的嘘声。

  没想到的是,小毛在比赛中率先破门,也正是他的入球,为陕西打开胜利之门。相比上一位回到虹口作战的前申花球员李玮峰,小毛进球的庆祝则显得更加张狂。他使劲跑着,咆哮着。

  对于本场比赛,率先进球的小毛被主教练科萨在下半场比赛换下,“其实上半场比赛我们至少有4、5个机会,但是遗憾都没能把握住。”小毛这样说道,“下半场比赛,申花攻了出来,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后输球还是挺遗憾的吧。”

  在进球之后,小毛还是向申花球迷高举大拇指,“从我个人来说,我很感谢上海的球迷,因为他们毕竟当年支持过我!回到上海这座城市我很开心,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也不怕他们嘘我!”

  在陕西上半程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小毛在进球后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当时被认为是“杀猪”动作。对此,小毛回到虹口后解释道:“真得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大家都误会我了,其实只有我自己和我非常亲密的朋友才知道这个动作的真正含义!”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