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李文迪
2010年10月24日22:26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上海申花主场坐镇虹口迎战陕西浐灞。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异常关键,对于申花来说,本场比赛若不能全取三分,那么将会让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提前三轮获得冠军;对于浐灞来说,若不能赢得本场比赛,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则充满变数。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申花主场3比2逆转陕西,没有将联赛冠军拱手让给鲁能!

幻灯:申花里亚展杀手风范 毛剑卿狰狞表情庆祝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的主教练科萨率先发言:“很遗憾我们没取得分数,今天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上半场比赛,我们控制得还比较好,但是在下半时,我们在防守的位置上还是失误很多,有一些不足。特别是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犯了两个错误。这场比赛我们领先了75分钟,最后我们还是丢掉了这场比赛,我感谢双方队员在比赛中的奉献。”

  尽管丢掉了本场比赛,科萨还是对布拉泽维奇给出了自己的祝福。“祝贺布拉泽维奇先生,他是我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申花继续位列第二,并取得明年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听到科萨的褒奖,老布笑了出来,“应该说,科萨的评价很有道理。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朋友科萨的祝福,其实我不是想拿第二,其实我是奔着冠军曲的。我的队员在在场上表现出的斗志让我满意,不仅是赢得了本场比赛让我开心,而且我战胜了前南地区的最优秀的教练,当然,这个优秀排在我之后,哈哈。”

  有记者问道,山东方面称希望申花今天赢球,而将夺冠的悬念留在最后,对此老布则仍认为山东的言论不对。“这个是谎言,这个跟所有骗人的人都一样,山东的言论真的不对!我想看到最后一轮我们决定冠军。但是山东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吧,他们之后的对手都要为保级而战。这样要考验山东的心理承受力吧。你赶快转告山东吧。”

  最后,老布还是点评了下毛剑卿:“他是一个很完美的队员,我相信科萨能驾驭他,我希望他所有都好。”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