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10月24日22:40

    搜狐体育讯 面对前上海兄弟,陕西中建浐灞队在虹口体育场依然没有能笑到最后,2-3被对手逆转,陕西队再次在客场失利,客场不胜魔咒再袭陕西中建浐灞。在这样一个稍感寒意的晚上,陕西队的队员确实感受到了凉透心的感觉。亚冠目标与自己已经渐行渐远,那个既定的目标离自己曾经是如此之近现在却又是如此之远。

幻灯:申花里亚展杀手风范 毛剑卿狰狞表情庆祝

  每一个成功的主场之后总有一个惨淡的客场

  在上一轮主场狂胜长沙金德后,陕西中建浐灞队所有球员的信心呈现出了爆棚状态。在冲击亚冠最为重要的时段,这一场比赛使得陕西队不仅赢得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看到了真正适合陕西队的战术,而且最主要的是球队的前组织核心王赟的强势回归。本轮面对上海申花队,陕西队要力拼俱乐部定下的两场客场全取4分的目标。但是纵观整场比赛,陕西队最后阶段表现出来的态势让人一惊,无论是在场面上的劣势还是在比赛中的信念,都是远远逊色于对手。而比赛的结果也是相当于给了陕西队刚刚燃起的希望之火泼了一盆冷水。

  纵观陕西队的本赛季的表现不难看出,在主场呈现一片生机后,很快的接下来的这个客场,球队就会让你体验一次坐过山车的感觉,从充满信心到满怀失利,陕西队本赛季迄今为止一直未能走出这样的怪圈。在看今天的比赛,陕西队的表现在前70分钟里面堪称惊艳,前场攻击线的集体爆发让人感受到了成功是离自己如此之近。但是很快,十分钟之后这样的感觉便烟消云散,那么到底谁该来为陕西队失利埋单呢?

  主帅临阵应变不力 球队自乱阵脚

  纵观本场比赛,科萨无论从首发阵容还是比赛的前七十分钟的排兵布阵均未出现什么问题。但是在布拉泽维奇变换阵型,力遣奇兵的情况下,科萨显得毫无对策可言。在第65分钟,科萨让伊万替补毛剑卿出场,虽说毛剑卿的体能在70 分钟左右就会出现透支状态,但是毛剑卿对申花队员防守球员的冲击力是十分明显的,而在这一点上身高体壮的伊万则不具备。结果很快对手的变换就取得了理想效果,先是于涛的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紧接着在陕西队还未能喘息过来之际,里亚斯克斯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陕西队的阵型在这一刹那彻底乱了阵脚。而在这期间,科萨其实还有机会进行补过,但是老帅依然坚持自己一贯的换人风格,让徐擎换下了另一名进球功臣曲波。小将徐擎本赛季均是替补曲波出场,按理说这样的换人无可厚非,但是在场面开始倾向于申花队的情形下,这样撤下突破好手对球队的进攻影响是致命的。如果科萨在后半程可以拿出果断使用王赟的变化能力,这样被逆转的局面有可能则不会出现。

  客场心理作祟 心理崩盘导致丢球

  同样又是在客场比赛,陕西队又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再次无功而返。相较于被大连实德的顽强扳平来说,今天这样的结局显得更是苦涩。陕西队的球员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呈现出了善于打顺风球的形势,在球队形势大好的情况下球队往往会打出意想不到的结果,就像上一轮主场五球狂胜长沙金德队一样,但是一旦场上局面急转直下,陕西队员心理开始崩盘,面对对手疯拥而上攻势,球员们更多的是显得不知所措。陕西队输球也就显得在情理之中了。

  客场败走上海滩,陕西中建浐灞队的亚冠目标基本宣告破灭,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陕西队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球员的心理问题还有主帅的临阵应变能力,这样一支拥有坚强信念的西北狼才能打出属于自己的狼性,而这样的场面不知道还要等待多久。(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朱骏跃起庆祝申花绝杀 扭伤脚踝急去休息室冰敷
·曝沪陕战平鲁能曾发出庆功通知 球员承认很难受
·韩公政:自己赢球比被夺冠强 鲁能捧杯不是问题
·一着不慎致使满盘皆输 谁该为陕西晚节不保埋单

·申花锋煞戴罪立功显霸气 18球入账不给韩鹏机会
·老布:科萨最强但没我强 鲁能的言论都是在骗人
·刺青少侠两球回敬旧主 朱骏一着不慎恐悔断肠子
·毛剑卿:回上海不怕嘘声 抹脖子动作大家误会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