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 最具黑马相资格赛列强(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博创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资格赛已经进入了第二天,今天将产生资格赛32强选手,明天上午,这些选手将捉对厮杀,争夺16张正赛的“入场券”。笔者在赛后特约了三位中式八球界资深人士(其中一位是资深裁判,一位是辽宁籍知名球手,还有一位是鄂尔多斯当地的知名球手),请他们预测一下谁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顺利晋级资格赛16强,谁又可以走的更远,成为新的全国16强。应接受采访者的要求,这里隐去了三位受访者的名字。

  外地高手

  这份名单中,有一些人是乔氏杯中式八球排名赛的常客,经过多站的锻炼和洗礼,这些选手的水平多数有了稳步的提高,具备了直接挑战积分榜16强的水平。只要临场发挥出色,一些选手甚至具备冲击8强和4强的可能。他们是


  李建国


   李忠伟,绰号“大兵”

  内蒙古当地高手

  内蒙民风古朴,多出慷慨悲歌的英雄豪杰,在台球界,内蒙古同样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许多当地选手实力雄厚、基础扎实,具备挑战任何国内高手的能力。在三个专家的预测中,下列选手顺利晋级并在正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可能性较大。


  王庚默


  贾福军绰号“贾楞”

  在前期的比赛中,部分选手已经开始进入状态,发烫的手感让他们“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专家们一致看好解泰成、吕欣、王涛、李伟等人可以进入正赛8强。但毕竟台球也是圆的,最终的结果还要用事实来检验。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着资格赛16强的新鲜出炉,同时预祝他们中有人能够成为本届比赛的大黑马,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