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里弗斯不屑热火三巨头 直言皮尔斯将率绿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10月24日22:53
热火征战季前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新赛季迫在眉睫,而作为联盟老牌劲旅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也即将开启他们新的征程。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本赛季他们夺冠路上除却奥兰多魔术和洛杉矶湖人外又多了一个最大绊脚石,那就是今夏组成“新版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队。但是,在绿衫军主帅道格-里弗斯眼里,凯尔特人才是新赛季NBA的冠军。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曝料,在凯尔特人一年一度的三叶草晚会上,球队主教练里弗斯不禁大赞当前球队的阵容配置,并表示从纸面上看绿衫军将会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对此,里弗斯如是说道:“当然,纸面上的球队配置决定不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这些可以由球员完成。不管怎么说,在纸面上我们才是NBA总冠军,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它转换成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所以这将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

  众所周知,虽然今夏凯尔特人的引援并没有热火那么抢眼,不过在成功保留三巨头的基础上,球队又签约到了大、小奥尼尔补强了球队饱受弊病的内线深度,同时在外线他们也招来了韦斯特以及前火箭悍将韦弗这样的好手。在总经理安吉的打造下,波士顿现在拥有一套不亚于任何球队的超级阵容,阵中不仅包含名人堂级别球员和全明星球员,还包括一些能在NBA大多数球队打首发的替补球员。凯尔特人的球迷们了解这一点,球员们也很了解。但是光光了解这些显然是不够的,他们必须要采取下一步的行动,那就是去证明自己的实力。

  在发表完如此壮志雄心的宣言之后,里弗斯还捉弄了皮尔斯一下,他接下来说道:“所以说,这将是保罗接下来的工作,他会告诉你们我们如何实现这个目标的。”

  面对恩师突然抛来的这个棘手问题,一项沉稳的皮尔斯也显得有点无奈,不过他随后紧接着谈及了球队的化学反应,并表示他们已经将良好的心态带入到训练之中。(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