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洲克运动签世界冠军齐晖 时尚教主进军专业泳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4日19:54

    搜狐体育讯 本网讯 10月16日, 以“激情生活”为主题的洲克泳衣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福建泉州隆重召开。来自洲克公司高层领导及其全国数百名经销商、供应商和国内多家新闻媒体都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洲克运动服饰这一历史性跨越。

  “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洲克泳衣已经成为国内时尚泳装知名品牌。今年,我们将全面进军专业泳衣市场,塑造洲克运动的专业形象,并以专业性来带动大众化,全力打造洲克运动‘中国泳装第一品牌’。”洲克董事长刘瑞金在发布会上满怀激情地表示。

  签约齐晖 时尚教主洲克锁定世界冠军

  众所周知,齐晖在中国游泳界素有“蛙后”之称。1999年,年仅14岁的齐晖便获得短池游泳世锦赛200米蛙泳的季军。此后,齐晖一发不可收拾,多次刷新200米蛙泳世界纪录,为国家赢得多项荣誉。

  “选择齐晖作为洲克竞技泳装顾问,为洲克泳衣进军专业泳衣市场提供了人气和自信。齐晖的形象非常契合洲克的品牌形象,为实现世界冠军的梦想,齐晖从小非常刻苦、不屈不饶,她这种个人精神气质与洲克多年来扎实稳固的企业意志不谋而合。”董事长刘瑞金表示,齐晖世界冠军的形象提升了洲克运动竞技专业泳衣的品牌附加值,势必会感动所有的游泳爱好者。

  据透露,作为洲克竞技泳装顾问,齐晖将会从专业的角度,以专业运动员和游泳冠军的身份为洲克专业泳衣的研发和设计献策献计,为中国竞技专业泳衣的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大优势支撑洲克运动打造专业泳衣

  实际上,洲克泳衣品牌一直定位于“运动时装”这一概念,始终坚持致力于通过运动享受生命的乐趣,释放自我潜能,提高生活质量的品牌理念。然而,随着市场时尚健身消费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游泳爱好者开始注重装备的专业性。因此,专业性、舒适度日渐成为洲克运动时尚泳装决胜泳装行业市场的关键因素。

  基于市场消费观念的转变,洲克运动顺势而变,董事长刘瑞金透露,洲克经过近三年的精心筹划和数百次的实验,从材质、版型、工艺、款式四方面入手,在专业泳装产品方面取得全新的突破。

  据介绍,在材质方面,洲克泳衣采用最新的高科技功能性面料,以便尽量减少水的阻力,增加人体浮力,提高专业泳衣的功能;在版型上,洲克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结合流体力学和仿生学达到“人衣结合”的境界,制造出更适合人体的泳装,提高泳装舒适度;在工艺方面,洲克泳衣拥有一批专业的服装设计团队,剪裁细腻,做工精湛,线条柔美;在款式上面,洲克泳衣更是吸收国外时尚元素,凭借时尚前卫的设计增加运动员的自信心,并不断开发新产品来满足越来越多讲究情趣、追求时尚和追求高生活质量的都市男女对运动服饰的需求。

  不仅如此,洲克运动服饰还在产品中注入低碳、环保的概念,舒适之余,更能满足人们对运动的支持、提携和保护。

  新推沙滩航海系列 多品类策略突破行业瓶颈

  实际上,泳装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夏季,属于服装行业销售周期最短的一个品类,这势必困扰着众多泳装企业和经销商。

  为了突破这种“昙花一现”结症,洲克泳衣经过多年的尝试和论证,决定启动多品类的营销策略,除了生产制造传统泳衣外,洲克运动还涉足瑜伽服、舞蹈服、运动干爽内衣等领域。今年,洲克泳衣更是重磅出击,新推沙滩服、航海服等系列,让现场的经销商眼前一亮。

  “洲克运动所生产的瑜伽服、舞蹈服和航海服都兼顾了专业性、舒适性和观赏性。经过调查发现,消费者在游泳之余,也会选择我们的瑜伽、舞蹈服装作为休闲服饰。基于洲克泳衣时尚性,毫无疑问,洲克新品类市场前景广阔,同时这也为洲克未来开设大型运动生活馆奠定基础。”董事长刘瑞金告诉记者。业内人士分析,多品类营销策略的启动一箭双雕,既保证了企业的常青发展,又解除了众多经销商的烦恼。

  “目前,洲克的专业泳衣已接近国际标准,今后洲克运动服饰还将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来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知名度。”董事长刘瑞金最后表示。

  关键词:洲克泳衣 专业泳衣 洲克运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