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托雷斯冬季可能投巴萨 与梅西比利亚共存成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10月25日00:16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耻辱性地跌入降级区,霍奇森的执教可谓一塌糊涂,加上俱乐部刚刚经历完新老板的更换,红军必将持续一段动荡的时期。这样的情况也让队中一些大牌巨星萌生了去意,其中就包括西班牙前锋托雷斯,圣婴来到安菲尔德三个赛季没有获得任何冠军,本赛季目前也丝毫看不到希望。英国媒体透露不排除托雷斯冬季离开利物浦的可能性,而另一边《每日体育报》也在探讨巴萨引进圣婴的可能性。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本赛季托雷斯在英超只打进2球,贝尼特斯的离去也让西班牙前锋失去了进球的感觉。对托雷斯来说重返西甲或许是更好的选择,尽管曼城也对圣婴伸出了橄榄枝,但如果能加盟巴萨或者皇马这样的豪门,获得冠军的概率远远大于留在英超。皇马最近疯狂进球,前场主力阵容的磨合基本成形,而且穆帅也宣布球队冬季不会引援,所以在西甲也只有巴萨可能在冬季将托雷斯买回。

  《每日体育报》之所以谈到托雷斯,也是在间接表达对巴萨锋线的不满,本赛季球队8场西甲打入14球,3场欧冠打入8球,场均正好2球,只能说算是一个及格的答卷。关键是这22球中梅西一人就占了9球,比利亚、博扬和佩德罗三人加在一起才5球,最近两场比赛巴萨都是由梅西包揽进球,对小跳蚤太过依赖。赛季初放走伊布之后,巴萨锋线缺少高点,进攻手段不够丰富也不够立体化,这也造成了目前的困局。苏比萨雷塔之前也宣布巴萨冬季不会引援,不过一旦接下来球队战绩下滑,冬季买人恐怕不可避免。

  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曾考虑引进状态正佳的略伦特,但这一方案被瓜迪奥拉否决,一方面瓜帅认为巴萨不需要略伦特这样的中锋,否则俱乐部就不会放走伊布,另一方面瓜帅对比利亚非常信任,同时也相信佩德罗和博扬能够很好地帮助梅西分担进球任务。谁也没想到赛季才进行了1/5,巴萨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昔日无坚不摧的进攻已经被穆里尼奥的皇马压过了风头,如果俱乐部真的愿意花大价钱去买托雷斯,想必瓜帅这次不会横加阻拦。

  罗塞尔与托雷斯的私人关系不错,巴萨主席上任之前就联系过托雷斯,而圣婴也表达过他愿意来巴萨踢球的念头。托雷斯融入巴萨没有任何问题,他熟悉西甲,有身高有速度,英超几年的锻炼也让他身体素质一流,圣婴的硬度和冲击力对巴萨的进攻是很好的补充,而且巴萨中前场多数球员都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另外由于本赛季利物浦没有进欧冠,托雷斯冬季转会的话,他还能代表巴萨踢欧冠淘汰赛。《每日体育报》认为,托雷斯能否转会取决于他自己的态度,如果他坚定要离队,利物浦就留不住他,巴萨也在等待他的声音,原本巴萨是计划明年夏天求购,但要是托雷斯冬季就要离队的话,这恐怕会促使巴萨将计划提前。

  当然托雷斯加盟巴萨也并非没有风险,虽然他的风格和伊布不同,但如今比利亚的球荒尴尬或许会给圣婴一点警示。这个夏天托雷斯在南非世界杯表现糟糕,原本他和比利亚的共存就有问题,加上巴萨还有一个真正的国王梅西,比利亚都做了小跳蚤的绿叶,梅西不断在中路活动,压缩了比利亚的进攻空间,而如果托雷斯再来的话,那么瓜迪奥拉如今解决这个难题恐怕要真正费一番脑筋了。托雷斯最适合中锋,圣婴肯定是不愿坐板凳的,但比利亚也不想拉边,梅西则在9号位踢得风生水起,三大巨星共存的问题如果解决不好,托雷斯的日子只会比伊布更难过,就算他能有所表现,或许又会让比利亚成为牺牲品。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