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打趣让记者删“丑照” 世锦赛硬着头皮上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0:59

  “我满意这场比赛的表现,但满意的是在这么短的时间恢复到现在这个程度,而不是满意现在打出的水平。”昨日赛后周苏红一边放松着腿部肌肉,一边与媒体畅谈。

  “哎呀,我的老腰要断啦!”薛明帮她伸展腰部肌肉,只听周苏红夸张地大叫;“快把这照片删了,千万不要流落民间!”看到相熟记者拍出的“丑照”,“大炮”如是打趣道……回到这个曾经奋斗过N年的地方,一切如旧,难怪周苏红笑言,“选择回来确实是一个挑战,刚开始心情还挺忐忑,但现在大家的热情让我觉得从来就没有离开过。”

  一切如旧的还有周苏红的“完美主义”,虽然她也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但归心似箭让她不自觉地加大训练量,想把现在的“六成功力”提升到百分之百,结果老伤又悄悄找上门来了,没想到“大炮”却不以为然,“嗯,只是膝部积水,老伤了,这跟小妹妹们比不算什么。以前大家总说‘80后’、‘90后’如何如何,但我这次回来从她们身上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我也在向她们学习。”

  对于自己的第三次世锦赛之旅,周苏红并没有“上紧弦”,要求什么结果:“硬着头皮上吧,毕竟恢复时间比较短。我也不像以前一样非要怎么样了,只是心里还是希望取得好成绩。这段时间大家给了我很大帮助,我会尽力做好,做到问心无愧。”不过说到亚运会,周苏红又掩饰不住锋芒,“亚运会没有退路,就是夺冠!”

  晨报记者 刘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