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陶伟赴皇马开始留学生涯 妻子随行照顾饮食起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1:1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兵败重庆后,返回北京的国安队昨天下午在工体进行了恢复训练,备战周三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与此同时,前国安核心陶伟正在打点行装:他将乘坐26日凌晨零时的航班前往西班牙,正式开始自己在皇马的学习生涯。

  按照计划,陶伟的夫人这次也将与他一同前往西班牙,照顾陶伟的饮食起居。最让夫妻俩挂心的是,由于孩子还太小——“没法长途旅行,而且到了那里会很辛苦”,所以无法随行,只能留在家里由老人们照料。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也要随行,帮助陶伟料理好在西班牙租房、找翻译等事宜后,武又文才会返回北京。

  虽然陶伟现在的西语水平还仅限于日常的简单交流,但国安方面已经在西班牙为他物色好了一个翻译,陶伟介绍说:“他是青岛人,现在在西班牙上大学,而且以前在玻利维亚踢了5年球,对足球的专业术语很了解,他会给我很大帮助。”住宿问题也已基本解决,陶伟夫妇在马德里居住的公寓位于皇马基地与伯纳乌体育场之间,出行比较方便。据记者了解,陶伟会在西甲联赛的冬歇期回国一趟,但春节就无法在国内度过了。

  按照计划,陶伟会一直跟随皇马到赛季结束,即明年5月底。国安与皇马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协商好:除了皇马一队的主客场比赛外,陶伟还可以观看皇马各级梯队的训练,学习梯队建设、俱乐部管理等各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