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张成龙与女粉丝合影遭调侃 叮嘱千万别放到网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5日01:34
组图:张成龙绝杀单杠摘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4日鹿特丹报道) “别放到网上去啊!”当听到有记者拿他与女志愿者的合影打趣时,张成龙赶紧交代了一句。手机没有开通全球通、没有精心设计的签名,张成龙显然还没有准备好当名人。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鹿特丹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男子单杠决赛中,张成龙在东道主选手发挥出色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完成了一套难度更高的动作,最后以16.16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成龙是最后一个走出场地的。刚刚结束了电视媒体采访的他,面对在混合采访区等待多时的记者时,连声说“不好意思”,然后跑到休息区,迅速地穿好衣服,一边解释道“我害怕感冒,再等一下下”。张成龙的彬彬有礼,也让记者们觉得之前的等待也无所谓了。

  在采访结束后,一直在混合采访区担任志愿者工作的中国女留学生主动要求与张成龙合影。张成龙非常乐意地接受了,在合影中自然地将手搭在了这位女志愿者肩上。这时,一旁的记者开始打趣道:“小心亲密照被流出啊。”听到这儿,张成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再三地叮嘱这位女志愿者,“千万别把这个放到网上去啊。”

  除了要求合影,这位女志愿者还提出要张成龙的签名,她的证件上,密密麻麻地签满了中国运动员的名字。听到这个要求,张成龙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的签名很难看的。”但盛情难却,张成龙还在趴在一旁的桌上,非常工整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样的签名与一旁龙飞凤舞的、经过艺术加工后的签名摆在一起,确实显得有些稚嫩。成为世界冠军之后,张成龙被要求合影、被要求签名的机会肯定会大大增加,看来他回去除了苦练技术,这方面的技巧也得一并掌握。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