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逆转王对决亚泰1-1杭州 杜震宇进球后被罚出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1:4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5次被逆转的亚泰客场迎战4次逆转别人的杭州,这样的一场对决在昨晚最终被演绎成一场平局,杜震宇虽然为球队扳平比分,但却在上半时快要结束时被红牌罚下,导致球队在下半场勉强保住平局,和对手战成1比1,取得1分的亚泰目前比降级区高出6分。

  脱胎换骨 杭州钱效应

  众所周知,杭州队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如果不是广州和成都因为假球案被勒令降级,那么吴金贵率领的球队只能在中甲厮混,这样的糟糕成绩也让杭州绿城的高层痛定思痛,在赛季初就斥巨资购买球员。杜威、孙吉、汪嵩、李彦、荣昊5名国字号内援被他们召入队中,洪都拉斯现役国脚萨比隆、帕拉西奥斯和原广州的高效射手拉米雷斯都在赛季初加盟球队,另外,2008年中超先生大马丁内斯在二次转会中加盟杭州,本赛季杭州光引援花费的费用就数千万,经历了赛季初的阵痛期他们的成绩也脱胎换骨,上赛季被亚泰双杀的杭州队本赛季则对亚泰保持不败。杭州开赛第7分钟就收获进球,谢志宇接到拉米雷斯的传中冲顶破门,杭州绿城主场1比0领先,取得了美妙开局。

  进球红牌 小杜难满意

  落后对于亚泰来说远没有比领先可怕,第28分钟,杜震宇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也让球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是亚泰球迷苦盼的逆转好戏还没来得及上演,杜震宇就用一张红牌为球队粉碎了所有梦想。第41分钟,杜震宇踢倒萨比勇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又在无球的情况下击倒绿城球员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小杜本赛季虽然打进7球,却令人难以理解地得到了2张红牌和11张黄牌,如果足协不额外处罚的话,接下来的2场比赛杜震宇只能看着队友为球队保级而苦战。落后一人的亚泰在下半场陷入了苦守的局面,幸运的是杭州队并没有将人数的优势转化成胜势,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10月27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天津,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倒数第2个主场。 昨晚,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是申花对陕西,结果申花在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对手,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落后鲁能9分,理论上还存在夺冠希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