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亚泰客场1-1杭州 杜震宇进球“染红”停赛两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25日02:1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晚,中超联赛2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关注的焦点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后,双方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亚泰队立志在客场全取3分,所以在攻击线上可谓是做足了文章:“双子星”杜震宇和王栋领衔攻击线,与高效射手克劳迪内组成三叉戟。比赛从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对攻状态。

  第5分钟,绿城中场拼抢得球后提速进攻,谢志宇中路偏左位置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亚泰随之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似传似射直接偏出远门柱。第7分钟,绿城将场上比分率先改写——拉米雷斯右翼提速冲刺穿透多人防守,并迅速送出传中,中路积极跟进的谢志宇门前俯身冲顶破门,绿城1比0领先。第28分钟,长春亚泰扳平比分。王栋中路塞球,克劳迪内禁区前未做停顿直接用脚后跟将球磕向禁区,这一个轻巧动作虚晃了绿城防线,杜震宇插上铲射攻门,虽然绿城门将姜波扑救中触及皮球,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比分变为1比1,这也是杜震宇个人本赛季的第七粒进球。然而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绿城右路发动反击,萨比勇拿球形成突破,杜震宇身后故意将萨比勇踢倒,陈红辉并没有向杜震宇出示黄牌,这引来了萨比勇的不满。可重新开球后不久,杜震宇又在左路防守时踢倒了绿城队员,这时陈红辉直接向杜震宇出示红牌。对于这张红牌,杜震宇开始还和裁判解释了一会儿,可是之后还是在向绿城队员道歉后将队长袖标交给了王栋,在和队友击掌后离场。很显然,对于自己的这个犯规,杜震宇已经意识到了错误。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杜震宇已经吃到了11张黄牌、2张红牌。按照中超规则,他接下来两场比赛都将作壁上观。

  下半场比赛亚泰在少一人的不利局面下稳固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最终亚泰客场1比1战平杭州绿城。在另外一场事关冠军归属的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上演“逆转好戏”,3比2击败陕西浐灞全取3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也让中超联赛冠军的悬念留到了下一轮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