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2010青啤篮球行动 > 2010青啤篮球动态

青啤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 农村娃李春汶折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5日0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4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北京总决赛落幕,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的头衔就此诞生!来自山东的“农村娃”李春汶战胜其他四位选手沈婷、桂园、罗曼雅和徐璐,荣获“中国第一拉拉队宝贝”的称号,沈婷获得亚军。

  此次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拉拉队选拔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中进行,5位选手为最后的中国第一啦啦宝贝这一荣誉而展示自我。在比赛中,选手必须连闯三大难关。第一关与舞团合作,由评审打分淘汰两名选手,过关的选手将进行舞蹈技术、技巧的展示,一名选手将被灯光淘汰,剩下的两名选手通过在第三关中进行才艺展示作最终的角逐,现场投票决出最终的胜者,也就是“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桂冠得主。

  在比赛第一关,李春汶首先就来了个开门红,身穿一身红色的她首先就以一支爵士舞蹈赢得现场评委的支持,拿到了满分30分。第二个登场的沈婷在上一站挑战迈克-杰克逊的舞蹈后,今晚再次借用天王的舞曲“Dangerous”上演了一场活死人之舞,而这样的表演也赢得了满堂的喝彩。罗曼雅和徐璐的表演则是没有达到现场评委的要求,只得遗憾出局。

  在剩下三人李春汶、沈婷和桂园在场上精彩表现之后,李春汶和沈婷最后站在pk台前,决胜最后的冠军——中国第一啦啦宝贝。在两人分别展示了自己最得意的舞蹈之后,最终的决定权也交到了现场的评委身上,大家纷纷上台投出自己的一票。实力不相上下的两人在投票时也是难分伯仲,在还剩最后4票时双方票数战平,但是最后投票的几位评委明显更喜欢农村娃李春汶,最终李春汶以11票击败了9票的沈婷,正式加冕中国第一啦啦宝贝称号。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