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黄玉斌告诫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不怕失误做好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5日0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4日鹿特丹报道) 与男队收获4金不同,中国女队在鹿特丹世锦赛上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希望女队跟男队也一样,不要总是像井底之蛙一样,觉得天就那么大。”在进行赛后总结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如此评价中国女队的表现。

  当地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收获4金,全部由男队取得,分别是男子团体、吊环、双杠、单杠。中国女队则遭受8年来最差战绩,仅有江钰源和邓琳琳分别在女子个人全能和平衡木上收获银牌,并在团体上摘铜。

  在这次世锦赛上,黄玉斌认为俄罗斯女队的重新崛起让人印象深刻:“俄罗斯重新崛起给女子体操的格局带来了很大变化,大家都可以看到,俄罗斯女队水平确实提高了一个层次,其实她们还有一个队员科莫娃,她参加了今年的青奥会,也是非常非常有实力的。女子方面不是说被某一个国家垄断金牌,自由操被澳大利亚选手得到了冠军,应该说单项高手也不少。”

  谈到中国女队的情况时,黄玉斌语重心长地说:“女队,希望她们跟男队也一样,不要总是像井底之蛙一样觉得天就那么大。俄罗斯毕竟老牌体操强国,他们一旦崛起之后对我们冲击就很大了。像穆斯塔芬娜,她一个人就吃遍你一个队。所以回去之后必须多总结,其实不是怕失误,就怕不好好总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体操女队应当反思。
体操女队小将尚需磨练。
中国体操女队已经落后于对手。

相关新闻:

·黄玉斌告诫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不怕失误做好总结
·直击:张成龙夺冠后遭到嘘声 荷兰王子亲临现场
·体操世锦赛综述:俄靠一人崛起 中国仍旧是霸主
·陆善真:对困难准备不足 受到裁判特别“关注”
·张成龙上难度绝杀荷兰名将 压轴出场夺单杠金牌
·冯喆滕海滨包揽双杠冠亚 全能王内村航平获第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