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赛场花絮

24日语录:黄玉斌称女队井底蛙 陆善真炮轰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03: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收官日的争夺全部结束。中国体操队在这次世锦赛上表现依然出色,全队一共获得4金4银1铜依然傲视群雄。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获得2金2银。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黄玉斌:女队别像井底之蛙

  与男队收获4金不同,中国女队在鹿特丹世锦赛上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希望女队跟男队也一样,不要总是像井底之蛙一样,觉得天就那么大。”在进行赛后总结时,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如此评价中国女队的表现。

  冯喆:临时抱佛脚获成功

  冯喆双杠比赛斩获金牌,他用“临时抱佛脚”来形容自己这次的表现:“教练带了我七八年了,发现我会临时抱佛脚了,这是这次比赛上唯一的亮点。”无厘头的冯氏语录,再次让周围笑趴一片。

  张成龙:别放到网上去啊

  在采访结束后,一直在混合采访区担任志愿者工作的中国女留学生主动要求与张成龙合影。张成龙非常乐意地接受了,在合影中自然地将手搭在了这位女志愿者肩上。这时,一旁的记者开始打趣道:“小心亲密照被流出啊。”听到这儿,张成龙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再三地叮嘱这位女志愿者,“千万别把这个放到网上去啊。”

  眭禄:后悔也没有用

  这是眭禄首次参加世界团体大赛,她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团体预赛中平衡木掉杠失误无缘决赛、自由操仅列第五。眭禄透露,在平衡木出现重大失误后,自己也流下了难过的泪水,深深自责。但她后面也逐渐找到了让自己解脱的方法:“后悔也没有办法,事情都发生了,只有回去继续努力了。”

  陆善真:俄罗斯裁判电话遥控

  陆善真提到,“其实这里面有一个是我们没有准备足的,就是俄罗斯的崛起,俄罗斯的裁判主管着平衡木整体,我们平衡木下来即便是这边裁判通过,他仍然用电话遥控,我不知道是不是下面裁判不会打分,需要他控制,团体预赛和决赛我们失分很多,这是赛前没想到的。”

  滕海滨:难度必须增加

  在我自己单项方面,希望能够在双杠上增加难度,提高夺金的实力。鞍马同样也是这样,为团体夺冠做好贡献。”在这次比赛中,滕海滨的强项鞍马表现并不尽如人意。

  邓琳琳:对手的实力很强

  作为世锦赛平衡木的卫冕冠军,邓琳琳坦言这次出征,自己在信心上不是特别足:“这次对手的实力很强,自己在实力上又没有达到强出很多的程度。而且平衡木要求稳,回去还是要加强训练,做好艰苦准备,为接下来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