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实德绝杀舜天国安跌出前四 主场多成争亚冠优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大连一球战胜江苏,积分榜上超越北京国安进入四强。冠军早已无望,亚冠名额成为国安本赛季惟一的念想。与天津和大连相比,国安的优势在于后面多出一个主场比赛。

  对于北京国安队而言,亚冠竞争对手并非只有上述两队。积39分的杭州绿城、积38分的辽宁、积37分的河南甚至36分在手的陕西都是国安的强劲对手。与实德队的比赛将成为国安最后三场比赛的“六分之战”,只有战胜实德才能保持对其他各队的领先优势,否则亚冠名额也将飞走。目前,除山东鲁能队以外,积分榜2到8名的球队都有希望进入亚冠,但同时也都有可能被踢出局。

  另外,北京国安队申诉天津泰达队佐里奇掌掴徐亮一事并没有结果,佐里奇首发出场并打进一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