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绝杀浐灞悬念继续 鲁能战平南昌仍封王(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张磊)18球。里亚斯科斯仍然领跑中超射手榜。不但如此,他在与陕西队终场前的绝杀还隔空搅乱了鲁能的提前夺冠梦想。3比2,申花主场战胜陕西,报仇的同时,还使中超的三个悬念得以完整保存到下轮。下周三,山东鲁能客场迎战抢分保级的南昌八一。申花则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冠军悬念仍有提前结束的可能,只是不在本周。

  赛后,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一脸笑容,他的点评一句话带上两支球队,“科萨诺维奇是前南地区最好的主帅,但是他是在我之后的,请转告鲁能,小心他们的心理压力。”回顾本场比赛时,布拉泽维奇说:“科萨对两队实力优劣看得很清楚,而决心和气势决定比赛输赢。我高兴我球员的表现,我更高兴的是,我战胜了前南地区最好的教练。当然,他是在我之后的最好的教练。”称赞科萨之余,布帅不认同科萨祝贺申花排在第二名,“我的目标是争夺冠军。”布帅说。

  对于本场比赛之前关于鲁能希望申花队赢球从而摆脱“被冠军”命运的传言,布帅直言,“谎言!谎言!谎言!所有骗人的人都一样,你这个说法是不是在说鲁能在等着拿冠军?我想,比赛到最后才能决定冠军的归属。你赶紧转告鲁能吧,他们后面两个客场都是打保级困难队,看看他们的心理素质能不能承受这个压力吧。”

  毛剑卿同样被记者提起,布帅对他的点评:“毛剑卿是完美的球员,但是只有科萨才能和他很好相处。我看我是没希望了。我祝他以后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