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第86分钟绝杀浐灞 鲁能提前三轮夺冠梦破灭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3:03
  本报讯 (记者 王蕾)也许上天注定鲁能本赛季无缘提前3轮夺冠,在 24日晚进行的中超第26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中建的比赛中,申花队在第86分钟攻入了决胜一球,最终以3:2战胜陕西中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梦想彻底打破。

  由于鲁能23日在主场与青岛中能战成平局,能否提前三轮加冕就得看24日的沪陕之战结果。如果上海申花在对阵陕西中建的比赛中取胜,那么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分差就将缩至9分,山东鲁能将不能提前三轮获得联赛冠军;如果申花战平或者输掉比赛,那么鲁能则会提前“被加冕”,而这也使得24日晚的沪陕之战成为不少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

  身为中超豪门的鲁能如果“被加冕”,似乎不是多么“场面”的事,不过就是这样的“馅饼”鲁能也没能赶上。沪陕之战开始后,双方都非常积极,上半场第19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毛剑卿左脚抽射破门,1:0,陕西队领先。而主场作战的申花显然不能接受落后的现实,疯狂发动反攻,终于在第36分钟,依靠宋博轩的一记远射追平了比分。然而,仅仅过了不到10分钟,第44分钟,陕西队曲波接队友传中球后轻松推射破门,2:1,陕西队再度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在陕西队门前展开狂轰滥炸,强攻之下终于有所斩获。第74分钟孙继海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申花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于涛右脚直接射门,皮球飞进了死角,2:2,申花第二次将比分扳平。主场作战的申花显然不想成就鲁能提前夺冠的梦想,在扳平比分后,坚持积极进攻,第86分钟,申花第三次改写比分,里亚斯科斯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晃过中建门将沈俊射空门得手,3:2,申花实现反超。

  此后,陕西队虽然并未放弃,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申花队在主场以3:2战胜陕西队,这场比赛使得申花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第二名的位置,也让陕西队离亚冠名额越来越远,更让远在山东期待提前夺冠的鲁能球迷只能寄希望于下一轮比赛。27日,鲁能将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