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拒鲁能“被夺冠” 布帅:我是奔着冠军去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31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1比2!2比2!申花与中建比赛临近尾声,这样的比分足以让鲁能“被夺冠”。但“中超魔兽”里亚斯科斯不答应,他在第86分钟千里走单骑帮助申花顽强逆转,将鲁能夺冠一幕延期。

  鲁能前晚1比1战平中能,在联赛还剩三轮情况下领先少赛一场的申花12分,若本场申花输球或平球,鲁能将提前三轮夺冠。中建近期势头生猛,而且目标为亚冠,此刻鲁能球迷站在中建身边。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申花弃将毛剑卿冲回上海滩,立即给旧主当头一棒,第19分钟小毛小角度抽射破门。进球后,双方打得更开放,比赛更加精彩。第33分钟,宋博轩远射扳回一分。第44分钟,曲波攻入反超一球。易边再战,申花上演大逆转。第60分钟,中建队员禁区手球犯规,里亚斯科斯点球射飞。第72分钟,于涛重炮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终场前,里亚斯科斯赢来救赎机会。他在中场断球后高速突破近50米,连续假动作晃过4名队员,涮过门将巧射破门,虹口体育场球迷热情被引爆。这是一个罗纳尔多式的进球,也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的第18个联赛进球。

  赛后,申花老帅布拉泽维奇笑得格外开心:“申花队员表现出的决心和气势决定一切,更高兴的是我战胜了前南地区最好的教练(科萨),我是奔着冠军去的,这不是开玩笑。”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