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毛剑卿回到上海不怕嘘声 布帅:他完美却难相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3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本赛季联赛诞生新名词“杀朱联盟”,申花老板朱骏清洗的球员回到虹口总有斩获。昨晚,申花弃将毛剑卿面对旧主再度进球,但最终申花笑到了最后。

  本赛季,申花客场挑战中建,毛剑卿即攻入一球,还做出“抹脖子”的动作。再度回到虹口体育场,申花球迷用一浪高过一浪的嘘声迎接小毛,而他始终沉默不语。比赛中,毛剑卿率先破门,随后疯狂地咆哮着奔跑庆祝。赛后,对于未能拿下申花,毛剑卿很遗憾:“其实上半场我们至少有四五个机会,遗憾的是都没能把握住,输球太遗憾了。”对于球迷的嘘声,小毛并不在意:“回到上海我很开心,我也不怕他们嘘我!”

  布帅赛后点评了毛剑卿:“他是一个很完美的球员,但只有科萨能够和他完美相处,我不行。但科萨执教没我强。”科萨则表示:“毛剑卿的进球让我们控制住比赛,但终场前我们犯了两个错误,输球太遗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