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恒大结束“黄金一代” 将带领娃娃兵征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3:35

  本报讯 (记者田颖)中国排球联赛工作会议昨日在京召开,刚刚升入甲A的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冯坤、周苏红、杨昊这几位黄金一代球员都没有续约,新赛季她将带领一群毫无甲A经验的年轻队员,完成保级的任务。

  亚运会结束后,中国排球联赛就将拉开战幕。12月18日A组比赛将全面打响。“一看赛程,第一场打上海,我当时就想,完了。”想着甲A联赛首秀就要面对上赛季亚军,郎平有些底气不足。“去年的主力阵容基本没有留下,队中都是年轻面孔,跟天津、上海这些球队比起来,我们的球员在默契程度上有很大差距。现在队里的队员都没打过甲A,我们形势不是很好,目标就是保级。”杨昊、冯坤将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学业,周苏红回到国家队,铁榔头接下来将带领一帮娃娃兵征战甲A,关于外援方面,郎平表示因为还在办理相关手续,所以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