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提前公布国王杯首发阵容 穆里尼奥想再夺三冠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5日03:36

  本报讯 克鲁伊夫公开声称不欣赏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认为他太过功利。狂人开玩笑说自己因为这番话彻夜难眠,不过这次睡不好的该轮到克鲁伊夫了。

  穆里尼奥不太会讨好球迷,因此即使他赢下一些比赛,依然会遭受批评和嘘声,因为大家需要看华丽的银河战舰,而并非赢球即可。狂人终于在伯纳乌炮制了一份饕餮盛宴,8万皇马球迷满足地唱起“穆里尼奥之歌”。

  “我当然也喜欢进球,而且进球数越多越好。”穆里尼奥赛后表示,他并不崇尚功利足球,“但是你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是大胜,今后还是会有1比0、0比0,所以现在我们要保持冷静,不能有丝毫放松。”

  穆帅希望能为皇马带来更多奖杯,在联赛、欧冠战场都前景不错的情况下,他又将目光瞄准即将开始的国王杯。赛后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主动透露了国王杯的首发阵容,大部分联赛主力队员将得到休息,本泽马担任首发单箭头:“他的态度曾经令我很不满,然而那已经是过去时了。”

  (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