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吴金贵没亚冠任务一身轻 遗憾运气不佳未拿三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3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绿城1比1被亚泰逼平,错过杀入前四名的良机。赛后,吴金贵透露俱乐部未给自己定下杀进亚冠的任务。

  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双方大打对攻战,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1比1战平,谢志宇为绿城首开记录,亚泰则由杜震宇将比分追平。追平比分后,杜震宇吃到红牌被逐出场外。下半时10人应战的亚泰众志成城,最终将1比1的比分保持至终场。

  尽管未能如愿拿到3分,绿城主帅吴金贵依然表扬了弟子的表现:“亚泰是老牌强队,即便是在客场也没有保守,应该说我们的队员表现得还是不错,但运气稍微差了点。”

  对于错失杀入前四是否会影响绿城争夺明年亚冠名额的问题,吴金贵直言:“老板并没有说过一定要杀进亚冠,我们每场比赛都尽心去拼,去争取胜利,其他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