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周苏红心急恢复不够快 郎平看好女排世锦赛前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40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双方商定共打4局,最终中国队主力和替补阵容各胜两局。周苏红的表现比前一天的公开比赛更好,但面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她还是觉得自己的恢复速度不够快。

  昨天的比赛,周苏红继续首发出任接应,作用仍体现在防守环节上,一旦她在后排,中国队的防守明显提升一个档次。在出场的两局比赛中,周苏红多次做出不可思议的救球,场边的记者不禁嘀咕起来,“这水平比自由人都强”,

  第3节,俞觉敏换上替补队员,周苏红跑到场边与赶来观摩的郎平聊了起来。赛后,她认为自己比前一天的比赛感觉更适应,但她很清醒,“虽然一个月的时间能恢复到这个程度已经很快,但如果与世锦赛需要的强度相比还有差距,我心里挺着急”。

  郎平昨天带着恒大女排观战,她赛后点评周苏红说:“周苏红恢复时间太短,但情况还算不错。我相信中国队这次比赛会表现不错,可以看到她们的精神状态挺好,我问了几个队员,伤病也都有所缓解。”

  明天上午,中国女排将奔赴日本,参加即将开始的世锦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