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黄蜂开拓者达交易协议 天才后卫将担任保罗替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3:49

  本报讯昨天,开拓者与黄蜂达成协议,前者送出后卫贝勒斯,得到一个受保护的2011年首轮选秀权。

  作为2008年11号秀,贝勒斯在开拓者的两年里一直苦于得不到足够的上场时间,但他已表现出极强的得分能力。此番贝勒斯加盟黄蜂以后,将担任“蜂王”保罗的替补,同时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也会顶上一段时间,这是黄蜂新任总经理戴普斯上任以后做的第2笔交易。对开拓者来说,送走贝勒斯则是出于精简球队阵容的考虑,他们刚与奥博托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这使他们的大名单达到17人。(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