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将帅为比利亚辩护 瓜帅:C罗也追不上梅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4:03

  本报讯巴塞罗那做客萨拉戈萨,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2比0拿下对手。比利亚依然无法找到破门感觉,本场他再度击中门柱,本赛季8次中柱居西甲之最,昔日的射手王,如今成了门柱之王。

  梅西在周中刚刚打进两球,昨天他又两次破门,包办了球队一周内的4个进球。只是比利亚就比较郁闷了,他为梅西送上了精彩助攻,自己的射门却打在门柱上,没能攻破旧主大门。本赛季比利亚8次中柱,球荒已困扰他很长时间,瓜迪奥拉却不担心,在他看来,能帮球队赢球的比利亚就是好样的,“在这里我们是要谈论球队的胜利,而不是总去计较比利亚进没进球。我们现在只会考虑下一场比赛,我可没有工夫总是去判断比利亚是对是错,事实是他和球队一起拿下了对手。”巴尔德斯也为比利亚辩护,“当巴萨的前锋总是不容易,比利亚已经踢得够好了,进球早晚会来到”。

  C罗近来状态神勇,在瓜帅看来,梅西的地位不会因此被动摇,“我说过梅西是世界最佳,其他人可以去追赶他,但我不认为追得上”。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