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2010年体操世锦赛落幕 冯喆张成龙再添两枚金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5日03:49
  本报讯 (记者 丁潇雅) 昨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落下帷幕。在最后五个单项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冯喆和滕海滨包揽了双杠的冠亚军。在男子单杠决赛中,张成龙增加了难度,拼得一块金牌。邓琳琳则拿到平衡木银牌。

  双杠一直是中国队的强势项目,虽然两届奥运会双杠冠军李小鹏已经退役,

  但并非后继无人。冯喆和滕海滨以资格赛前两名的身份晋级昨晚的决赛。决赛中,凭借着准确到位的动作和纹丝不动的下法,中国队的两位小伙子在决赛中延续着之前的强势,分别以15.966分和15.616分摘得冠亚军。这也是中国队第11次拿到世锦赛双杠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