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队关注陕沪战 毛剑卿进球队员餐厅喝酒庆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5日03:49
  上海申花最终3∶2力克陕西,这个比分使得山东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梦想破灭。在这场比赛进行的同时,山东鲁能数名主力队员正在餐厅用餐,申花比赛戏剧性的过程让他们的情绪也跟着变化。在下半场进行到40分钟比分还是2∶2时,队员们甚至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如果夺冠第二天就归队举办庆功会。

  昨天晚上7时45分,上海申花对阵陕西队的比赛开始了。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山东鲁能是否提前三轮夺冠。比赛进行时,鲁能数名主力队员在餐厅用餐,由于没有电视直播,看不到赛况。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及时了解申花的赛况。

  当毛剑卿为陕西队首开纪录时,就有朋友打电话告诉这几名鲁能队员,他们非常高兴,甚至还专门点了酒,庆祝小毛进球。可以说,上海那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这些鲁能队员的心。随后宋搏轩打进扳平一球,鲁能队员觉得平局也没问题。“说心里话,下一场打南昌渴望获胜,但今天能获冠军也很期待。”某队员说道。曲波进球后,所有队员把手机打开,能上网的全打开看网上直播,看到曲波进球,大家又非常高兴。下半场,申花获得一个戏剧性的点球,鲁能队员们当时也非常紧张,不过里亚斯克斯却罚丢了,鲁能队员又是一阵欢呼,点酒庆祝。

  当下半场于涛罚进任意球扳平比分后,几名队员还询问比赛有多久结束。比赛进行到85分钟,在比分还是2∶2的时候,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打电话过来通知大家,“如果夺冠了,明天会有一个庆祝活动。”毕竟下半场比赛也打了40分钟了,大家都以为平局已定,鲁能将提前三轮夺冠。

  不过,人算不如天算,最后关头,罚丢点球的里亚斯克斯将功补过千里走单骑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3∶2,这样一来,山东鲁能要想提前夺冠得去南昌客场了。面对这样一个结果,用餐的鲁能球员表示,“冠军是早晚的,"被夺冠"也不是个滋味,下一轮去南昌拿冠军也很高兴。”最后,队员们也表示,“未能夺冠还是怪自己,不能指望别人。” 综合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