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续约鲁尼不惜血本 瞄上斯内德或裁掉朴智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4:48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鲁尼与曼联之间的合同风波诠释了“雄心”和“野心”是多么可怕的词语,足够让鲁尼与曼联俱乐部站在决裂的边缘。现在鲁尼续约了,但是曼联却需要为了证实自己的“雄心”和满足鲁尼的“野心”,而付出更多的钞票。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将冬季转会的重点锁定在斯内德身上,据说他是鲁尼希望球队买入的球员。

  鲁尼的态度180度大转变,其中内情并没有公布。英国媒体透露,据说俱乐部老板格雷泽亲自与鲁尼进行会谈,在承诺5年总值至少3400万英镑合同的同时,还承诺给弗格森更长的执教时间,老爵爷在12月就要度过自己的69岁生日。格雷泽家族还承诺在未来8个月内给出足够的价钱在转会市场上购买强力球员,转会资金的数量达到1亿英镑。被外界视为吝啬的格雷泽征求了鲁尼的意见,小胖告诉了他斯内德的名字。

  曼联希望在冬季转会中用4000万英镑将27岁的斯内德带到老特拉福德,但是就在昨天,意大利媒体透露斯内德实际上已与国米续约,签下为期5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并效仿西甲制订了巨额违约金,这意味着曼联挖角的困难增加。即使如此,曼联的大换血仍是势在必行,现在有9位球员面临赛季末退役或者被甩卖的情况,包括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范德萨、欧文、哈格里夫斯、卡里克、布朗、朴智星和库茨扎克。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