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皇马主席赞C罗是精神旗帜 瓜帅称梅西值2.5亿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5:09

  欧洲各大联赛还在开局阶段,西甲的冠军之争就已经进入白热化。在昨天结束的两场西甲联赛的重头戏中,皇马以6:1狂胜桑坦德,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巴萨则以2:0完胜萨拉戈萨,以1分之差在后面紧追不舍。C罗和梅西昨天分别打进了4球和2球。

  进球

  C罗6场11个 梅西11场12个

  虽然已经成名多年,但是这还是C罗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上演“大四喜”,此前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的最好战绩也只是帽子戏法。一口气打进4球后,C罗以10个进球独自领跑西甲射手榜。最近6场比赛(联赛加欧冠)C罗一共打进了11球,平均每场的进球率接近2球。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5个进球与伊瓜因一起排在第二位。比起C罗,梅西的致命武器就是更加稳定的状态。新赛季梅西在他已参加的11场比赛中一共打进12球,(联赛5球、欧冠4球、超级杯3球),他的进球占巴萨总进球的44.4%。

  地位

  C罗已是精神旗帜梅西值2.5亿欧元

  皇马取得大胜后让主席弗洛伦蒂诺乐得合不拢嘴,在媒体面前他把C罗称为球队的“精神旗帜”。这一称号以前一直都是劳尔独享的,现在伯纳乌真正的王者毫无争议就是C罗。就连在英超曾与C罗结过梁子的主帅穆里尼奥,现在都改口称他“是一个诚实、正直的人”。狂人表示“C罗在球场绝对不会假摔,是所有球员的楷模”。但是当年在英超时,说C罗是跳水队员的也是穆里尼奥。

  当梅西大放异彩时,国米想要挖人的风声又起。现在的梅西是巴萨镇队之宝,谁都想要,但是谁也买不走。面对来自国米主席莫拉蒂的诱惑,瓜迪奥拉回答得十分干脆,“想买走梅西可以,掏2亿5000万欧元。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