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亚泰 吴金贵错失亚冠良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25日04:47
  本报讯 杭州绿城队昨晚在对方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队1比1逼平,目前与北京国安并列积分榜第五名,吴金贵率领的这支球队很有可能错过了联赛结束前争夺亚冠资格的最佳机会。

  谢志宇开场第7分钟的进球为主场作战的杭州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然而好景不长,战至第29分钟,杜震宇扳平了比分。此后,杭州队的打法过于保守,特别是在对方主力杜震宇第42分钟时被罚下之后,主队前场投入兵力仍明显不足。直到最后10分钟,杭州队才开始阵型前压,但为时已晚。此战过后,杭州队与北京队均落后大连队2分,若想打进前四名已不容再失。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在本场比赛中火气较大,以故意踢人尴尬离场,本赛季他已经得到了11张黄牌及两张红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