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高低杠何可欣失误仅获第七 赛后痛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5:57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上9点15分,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高低杠决赛,英国选手特维德尔以15.733分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菲娜以15.600分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布洛斯以15.066分获得第3名,中国队选手黄秋爽和何可欣都在比赛中出现掉杠失误,结果只获得第6和第7名。

  何可欣被安排在第一位出场,她上来第一个高难动作就是李娅空翻接分腿叶格尔成功,没有任何问题!但非常可惜的是,何在做凌洁转体接直体叶戈尔时摔下,这个连续的难度串动作就遗憾地没了。尽管后面的动作团身旋下得手,但她这套动作只得到了13.966分。何可欣下场后一直在哭。

  第二位出场的是黄秋爽,她上来两个长串全部完成,最后以分腿叶格尔结束了这套加分很高的动作,但遗憾的是,黄秋爽在低杠换杠这个小难度动作时突然摔下,虽然后直两周下稳稳站定,但她只得到了14.400分。

  英国25岁的特维德尔一如既往的炫技,飞行接飞行,高难的换杠,连串动作让观众看得激动不已,她得到了15.733的高分。 (威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