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秋风扫落叶般连下四城 逼近第二座欧洲金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5日06:18

  “射手王克·里斯蒂亚诺(C罗),一台得分机器”,C罗秋风扫落叶般连下四城后,《马卡报》罗列了一串数字证明CR7的强大:皇马7号本赛季已斩获11球,此前对阵拉科鲁尼亚、马拉加与AC米兰打入5球,近4战9球,生涯迄今进球数195粒。9400万先生加盟伯纳乌后46场正式比赛已攻入44球,0.95球的破门率也远超历代传奇射手迪斯蒂法诺、劳尔和乌戈·桑切斯。在昨天的西甲比赛中,C罗完成了独中四元的壮举,皇马6:1大胜桑坦德竞技。

  算上为葡萄牙队打入的两球,C罗实已连续6场建功,状态确实像火山一般,喷薄而出,非人力可遏制。开场第一脚射门,葡萄牙人就接应伊瓜因右路分球推射中的,时针刚指向第15分钟。而后桑坦德后防就在“C罗飓风”肆虐下无以容身,10分钟后厄齐尔与迪马里亚配合传中,C罗中路抢点准确推射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三球。

  下半时开场2分钟,对手变阵尚未站好位置,C罗就让比赛悬念彻底扼杀,他接迪马里亚横敲禁区左肋卸下调整,此时对手已有门将托尼奥与三名后卫围堵球门,好个C罗,起脚将球搓起打平飞,就瞄准人丛之间的缝隙塞过去,穿越三人射入远角,难度极高。

  C罗个人虽进球如麻、斩敌如拾草芥,但其实生涯中上演大四喜还是首次。 “皇马的CR7是股龙卷风”,《马卡报》似已感慨西甲已无人能阻挡葡萄牙人进球,文中更将C罗称为“CR4”,赞颂其生涯首个大四喜,“克里斯蒂亚诺引领进球大串演”。《阿斯报》则称,C罗让每个来伯纳乌的球迷都如赴盛宴。

  赛后C罗强调自己并未刻意记数字,但谈及首次大四喜仍咧嘴而笑:“我记得我从没进过四个球,能做到这点我非常开心。我尽我所能帮助球队,我的队友们给我球、帮助我进球,我们也得祝贺他们。”

  累计10个联赛进球,C罗已是五大联赛中联赛破门达到两位数的第一人。西甲榜眼位置的伊瓜因、尼尔马和梅西成绩才5球,仅C罗一半,英超领跑的马卢达、特维斯各入6球,德甲的耶卡斯西塞收揽7球,意甲的埃托奥、卡瓦尼离得更远,各6粒,圣埃蒂安(法甲)的帕耶特相对接近,有8球。C罗奔着生涯第二座欧洲金靴扬鞭疾蹄。

  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