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国外诸强

法国体操名将打破战后“金牌荒” 男子跳马封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5日06:38

  新华社巴黎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24日进行的体操世锦赛男子跳马比赛中,奥运银牌得主、法国名将布艾尔以精彩两跳力克强敌,夺得冠军头衔,这也是法国体操在战后收获的首枚国际大赛金牌。

  近些年来,虽然法国在体操项目上付出了不小的努力,但成绩始终不尽如人意。在布艾尔之前,他的同胞巴尔别里曾获得该项目的银牌,但这还要上溯到1985年的蒙特利尔世锦赛。

  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令法国上下欣喜若狂,法国总统萨科齐发表公报,向布艾尔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称世锦赛冠军的称号将法国体操推向了“最高水平”。

  布艾尔在喜悦之余依然保持着谦虚的态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体操项目上仍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此外,正是在所有队友的努力下,法国队才取得了出色的战绩。

  在男子跳马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中,5人曾经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中晋级八强,比赛水平相当之高。全部选手都成功地完成了动作,高分屡现。(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